Followers❤

你明明都知道...

为什么你总是在我决定狠下来的时候又再一次暖 
Wtf这样的感觉真的很难受的
再也已经没有脸找你 因为我决定伤害你
虽然你真的是很坏 但是
难免还是会内疚少少 

你知不知道 昨天我梦见你了
可惜你却不知道啊哈哈 
我会一直记得 过去的好 
虽然我知道是假的 也是预谋

昨晚 我诚实告诉你了 我的出现也只不过是试你
有目的的.
你说你都知道 但是你还是犯贱的跌进我的圈套里了
你又问我 如果我是有预谋 那我为何答应和你出去 
你说...我在设计你的同时 我自己也跌下了你的圈套
呵呵呵 虽然我都知道你的坏...

你说你明明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你还是决定相信我 
你毫无犹豫的把钥匙交给我 你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你还是赌了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