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說過別再對我暖 我對你壞你還對我暖幹嘛.
閉上嘴 我們一句話就夠了
我已經領教過、別人的東西即使在想要、再好 也不能碰
雖然你我都不屬於誰 但是要我在你和她之間做選擇我肯定會選擇她
①個他還愛你 另一個他被你傷害 
就算這一切沒發生我們還是沒可能
我說過我要保護她 我一開始就是為了保護她才會認識她
我心疼她.
-我答應過你要保護你 但是這次我好像傷害了你 
 雖然你們總說我這麼做是對了 但是我真的還是很內疚、很內疚.

 '你'也真的很難懂 總是沒能讓別人讀懂你
你究竟再想些什麼、算計著什麼、也沒人懂.
究竟你是毫無殺傷力的你還是像普通人一樣的你.
毀壞的沙雕要如何從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從蓋
雖然說 我是沒喜歡你 但是你的一舉一動真的很吸引.
只是一切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轉身離開你有話說不出來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放了我吧 放了我的一切 
忘了我吧 忘了那激情的纏綿
忘了我吧 就讓我們活得輕鬆一點
或許我在下著雨的夜 還會願意想起你的臉
我只能對你說聲再見 
別再掛念哪一些謊言或者是諾言。